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錄影來亂 歐巴馬打死蒼蠅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7 16:15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錄影一半,突然出現一隻蒼蠅,不停的打斷歐巴馬的思緒,歐巴馬一開始先用手揮趕,還暫時中斷談話,最後蒼蠅停在歐巴馬的手上,歐巴馬一巴掌打下去,把蒼蠅給打死了;訪問結束後,歐巴馬還自己拿紙巾,把蒼蠅給包起來丟掉。

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本正經接受新聞主播訪問,沒想到突然出現一隻蒼蠅,在歐巴馬面前飛來飛去。美國總統歐巴馬:「快走開啦。」

不知大難臨頭的蒼蠅,還繼續騷擾,甚至還停在歐巴馬的手上,這時候歐巴馬抓準時機一拍, 打個正著!主播:「讚!」

用慢動作再看一次,歐巴馬眼睛一瞪,右手一拍。美國總統歐巴馬:「怎麼樣,還不賴吧,我可逮到了。」

得意的歐巴馬還要求攝影師把鏡頭往下帶,要把這個殺蒼蠅的紀錄,好好拍下來。美國總統歐巴馬:「要不要拍一下啊?(蒼蠅)就在那。」

相較於歐巴馬的快狠準,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就比較客氣一點,遇到蒼蠅攻擊,將近15分鐘的訪問,她只能拚命的用手揮,想要把蒼蠅趕跑。

蒼蠅大軍也曾經停在參議員的頭髮上,停在希拉蕊的手臂上,甚至還有人不小心吞下去。來賓:「我剛剛吞了一隻蒼蠅。」主持人:「哈哈,吞下去了。」

惱人的蒼蠅來騷擾,政壇人物如何解決,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08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