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報效故鄉服務市民機會」 蘇貞昌批准陳其邁辭呈


發佈時間:2020/06/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2:51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於上午批准陳其邁辭呈,將於6月19日正式生效,陳其邁仍將參與明天的行政院院會。

丁怡銘中午透過新聞稿表示,陳其邁在簽呈中表示「因為爭取報效故鄉服務市民機會,決定參與高雄市長補選。請准辭去行政院副院長職務。」

 

丁怡銘轉述,陳其邁在簽呈中表達對於蘇貞昌的感謝,過去一年多來獲益良多,也表示「對於能夠參與其中襄助院長,他深感榮幸。」

陳其邁並細數行政團隊政績,如上任即展開防治非洲豬瘟守護台灣豬產業,持續推動史上最有感減稅,因應中美貿易戰吸引台商回流、外商加碼投資,嚴守財政紀律讓政府22年來首度歲入歲出打平,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成功防疫保護國人為國際稱道等重要施政。

丁怡銘指出,蘇貞昌上午已批准陳其邁辭呈,並批示「殊多幫忙,非常感謝。辭職照准,自6月19日生效。祝福前程,珍重,加油!」向陳其邁表達祝福,也感謝一年多來對於防疫等各項政務的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蘇貞昌#高雄市長#補選#辭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9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