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差」持磚頭沿路砸車 整排9車全受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4:34

新北市一名趙姓女子16日下午疑似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巷子內沿路狂踹路邊車輛,後來還拿著空心磚把剛剛踹過的車輛通通再砸一遍,車主聽見好幾次巨響紛紛出來察看,發現車子擋風玻璃和板金都被砸毀,現場至少有9輛車受害。

圖/TVBS

 
女子蹲著走,原來手上還搬著磚頭,走在巷子內一副看起來好吃力,卻突然使盡洪荒之力把磚頭抬起,砸在路邊車輛擋風玻璃上,這還不夠,再往引擎蓋丟,接著換前方轎車受害,同樣被磚頭猛砸,車主聽見巨響趕緊出來查看。

卻發現擋風玻璃被砸到當場碎掉,不只它,另一輛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也被砸到碎了一整片,有的車則是被砸出蜘蛛網狀,車身多處刮痕,磚頭被丟在旁邊,但砸車女子早就逃離現場。

圖/TVBS

受害車主:「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也有凹損,大概算一下維修費有兩萬多元吧。」
 

附近居民:「沿路走過來每部車子都踹,上面都有鞋印非常清楚,又拿著空心磚走過來,看到每部車都往下砸。」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巷子內,附近就是國小讓家長相當擔心,16日下午2點多,這名趙姓女子先是沿路狂踹整排車,接著又拿路邊空心磚再沿路砸擋風玻璃和車身板金,整排轎車無一倖免,算一算巷內至少9輛車全被她砸毀。

圖/TVBS

社后派出所所長田啟廷:「之前也有發生類似拿工具來刮損車輛的情事。」

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就逮到這名砸車的41歲趙姓女子,她時常在附近鬧事,早就是地方頭痛人物,今年3月也刮傷鄰居的車,這回大規模砸車,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一時失控的下場恐怕還得面臨9名車主數十萬元的集體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情不好#砸車#磚頭#踹車#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9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