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吳憶樺」 跨海爭子巴西不放人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7 22:42

美國一對夫妻帶著4歲小孩前往巴西旅遊,沒想到太太移情別戀,愛上了巴西律師,最後帶著小孩改嫁,後來這個太太因為難產身亡,美國老爸打算要回小孩,展開跨國監護權爭奪戰,甚至驚動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當面替他向巴西總統求情。

這是5年前古德曼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全家福畫面,只是如今看到自己親生兒子,千里迢迢在巴西叫別人爸爸,讓古德曼先生簡直快崩潰!古德曼:「我至今每天起床,還以為我兒子在房子另一頭房間裡摺棉被,只是他不在那裡。」

原來5年前古德曼帶著巴西裔妻子和兒子回巴西度假,沒想到老婆讓他戴綠帽子,琵琶別抱,要跟他離婚,然後帶著兒子改嫁巴西著名律師,沒想到去年前妻難產身亡,讓他決定跨海要把兒子給搶回來。

這起跨海爭奪監護權,鬧到國務卿希拉蕊出面要人,連總統歐巴馬也趁著巴西總統來訪時表示關切,原本巴西地方法院上週判決,古德曼勝訴,父子將可以在美國團圓,沒想到巴西聯邦法院卻臨時喊卡,駁回地方法院判決。

國際法律專家:「巴西並非唯一違反這公約的國家之一,除非男童坐上飛機,否則在巴西就可能生變,法院可以阻止男童返回美國。」

這可讓古德曼先生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又跌到谷底,他誓言,一定會盡一切努力,將骨肉要回來,因此會繼續向最高法院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9

0.0895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