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大吃霸王餐落跑 兩男睡公園遭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08:30
圖/TVBS
圖/TVBS

明明身上就沒錢,怎麼還上門消費?12日晚間,台東兩名男子來到鐵花新聚落一間串燒店點了上千元的餐點。店家還有提醒要事先結帳,兩人也都說好,結果看準晚餐時間忙碌,他們假借上廁所,趁機落跑。店家這才發現,他們倆是來吃霸王餐的,氣得上網發文。警方也在半個小時內,在附近公園找到他們。

來到臺東體育場公園,陰暗的角落處,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一聽到有聲音,趕緊起身坐起來。

 

員警vs.男子:「你不是去給人家白吃白喝嗎,是不是,對啊。」

懷疑吃霸王餐的就是他,員警盤查身分,拿出手機比對照片,穿著和體型高度相似,沒錯,他就是照片這名男子。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怎麼不付錢?沒錢啊,沒錢還故意去吃。」

眼看紙包不住火,男子只好坦承,因為沒有錢才會落跑,只是白吃白喝的不只有他,還有他的好兄弟。

台東這兩名男子口袋空空沒有錢,卻在12日晚上來到鐵花新聚落一間知名串燒店,上門點了不少餐點,還大吃特吃一頓。

之後兩人同時離開座位,假借抽菸、上廁所,趁機落跑。

圖/TVBS

店家:「說去外面抽菸,我們有事先跟他們說,要先結帳,他們說好要結帳,結果就去抽菸,抽到人不見了。」

其實當時店家有留意兩人去向,但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客人多手邊比較忙碌,就在員工點個餐、備個料,一轉身才發現兩名男子早就溜之大吉,留下上千元的帳單沒付。

臺東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顏敬庭:「該兩名男子以相同手法,曾在其他高檔餐廳犯案,消費金額達上千元。」
 

明明身上就沒錢,兩名男子還時常騙吃騙喝,不少店家都受害,只是這回踢到鐵板,就算逃得了一時,最後還是被逮到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騙吃騙喝#沒錢#落跑#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