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告別式就想娶新歡挨轟 喬爸遭爆「悄完婚多金內衣CEO」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5:55
喬爸遭爆已悄悄和內衣品牌CEO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花美桑。喬爸臉書)
喬爸遭爆已悄悄和內衣品牌CEO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花美桑。喬爸臉書)

有參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12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去年遭爆因喬爸(于志平)的關係,導致媽媽劉芃昀在母親節癌逝前,都沒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時隔一年,今(16)日週刊爆料原本喬媽告別式期間,喬爸就想迎娶多金新歡,因當時慘被外界撻伐臨時取消,隨後已低調迎娶內衣品牌CEO。
 
喬爸去年遭週刊爆料阻止喬喬母女相見長達7年,更在前妻劉芃昀癌末之際,追討96萬元的贍養費,遭各界撻伐。後來喬媽家屬在桃園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喬喬在喬爸陪伴下送媽媽最後一程,全程不發一語,喬爸帶著2位黑衣人護駕引起喬媽親友不滿。

 
 
據《鏡週刊》報導,喬媽告別式期間,原本喬爸想迎娶多金新歡,就連帖子都發出去了,然而家醜新聞曝光引起女方家人疑慮,才臨時決定取消。不過有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2人後來改低調登記結婚。據悉,喬爸的祝姓新老婆家中很有錢,2005年她自創內衣品牌還跨足電商。
 
近一年以來,喬爸沒有在臉書粉專上更新動態,喬喬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據《鏡週刊》報導,喬媽過世後,喬爸懷疑喬媽家中有負債會影響女兒,立刻幫喬喬辦理拋棄繼承,但熟知內情的人士指出「財務狀況都已經處理好了,也還好喬爸去辦拋棄繼承,才沒有讓他拿到喬媽的保險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喬喬#于卉喬#喬爸#喬媽#結婚#于志平#癌症#前妻#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5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