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屍間半夜驚見知名男歌手闖入 一問竟是為了「求明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3:07
過往常聽到有人闖入停屍間,意圖對大體不敬。(示意圖/TVBS)
過往常聽到有人闖入停屍間,意圖對大體不敬。(示意圖/TVBS)

人一旦往生之後,通常會先被家屬送至殯議館,但過去時常有人潛入偷東西,甚至對死者不敬,後果都不堪設想。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上節目分享,30幾年前他還在中山分局服務時,曾接獲報案指稱有人闖入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一去竟然發現有3個人躲在角落,詢問他們為何在這?目的為何?一問結果讓他和其他同事聽了都十分傻眼。

高仁和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段難忘的經歷。他提到當年他還在民權二派出所任職時,接到民眾報案,指稱第一殯儀館裡面有小偷,當時快接近凌晨12點。他和學長們坐1輛巡邏車前往,但先前有被嚇到過的經驗,因此抵達殯儀館後,他就跟學長說他不要進去,能否在門口顧車。

 

資深刑警高仁和分享曾有知名的台語男歌手闖入一殯的停屍間,原因竟是為了求明牌。(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學長一聽,當場罵他「當警察怕進殯儀館,當什麼警察?」最後還是被學長硬拖著進去裡面。一行人進去停屍間後,當時看到10幾具大體就躺在那邊準備退冰,當下他心情十分掙扎,並告訴學長應該不可能會有小偷。不過報案的老伯堅稱有,還用手電筒照來照去,果真發現3名男子躲在角落。

高仁和說,當下他和學長們隨即對這3人進行調查,沒想到仔細一看,其中1人還是知名的台語男歌手。追問他們為何會出現殯儀館的停屍間,他們才稱說是為了「簽牌」。

 
這3名男子表示,當天下午他們到宮廟去,神明指示要到第一殯儀館的停時間看一下屍體,看到幾具就簽幾號。其中男生代表1,有2具就代表「21號」;女生則是代表七仔,有3具就代表是「37號」,才坦承是為了「求明牌」而來到停屍間。更讓高仁和哭笑不得的是,事後將3人帶回警局後,這位男歌手看到他身上的臂章警號「3109」,竟還告訴他「這號碼不錯喔!」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儀館#停屍間#台語男歌手#明牌#高仁和#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75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