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冰名店200元被嫌貴 店家:外銷等級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1:53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說自己在台南吃了一間排隊名店的芒果牛奶冰,一碗200元,結果被朋友嗆是凱子,讓他疑惑是真的很貴嗎?實際詢問客人有人覺得合理,但在台南是有點貴,店家解釋,用的都是外銷等級的愛文芒果,一斤100至120元;比較台南玉井另一家排隊名店,類似的芒果冰,大盤的也要180元,其實價格相差不大。

圖/TVBS

 
店員舀了新鮮芒果塊,把挫冰填滿。

一球芒果冰淇淋灌頂,芒上加芒,傳來撲鼻果香,不過台南老字號名店裕成水果行,賣的這碗芒果牛奶冰,價格200元,有民眾吃了卻被嗆是盤子。

民眾發文說到排隊名店,吃芒果牛奶冰,店家用的是愛文芒果,一份200元,結果被朋友嗆是盤子。

 
客人vs.記者:「我覺得(價格)還好因為它有滿滿的芒果,(在台南會不會賣就是跟其他冰店比起來,價格有點高),嗯,有一點。」

客人vs.記者:「應該(價格)還好啦,貴一點點。」

圖/TVBS

好吃、料多沒錯,但一碗200元,讓民眾猶豫了一下,但店家強調不是頂級芒果不會用。

裕成水果行老闆紀博仁:「我們現在用的芒果全部都是愛文芒果,然後價錢來說的話以我們現在的賣價,差不多在100到120(元)一斤,全部都是外銷等級。」

實際到芒果故鄉台南玉井,這裡也有一間排隊名店有間冰舖,比較裕成和有間冰舖兩家賣的芒果冰,裕成水果店的芒果牛奶冰200元,有間冰舖芒果無雙,大的180、小的120元。

有間冰舖業者簡彬凱:「它這大(盤)的起碼都有一顆半到兩顆。」

圖/TVBS

 
其實裕成水果行,和台南另一家開了73年的老店莉莉水果店,都是知名的排隊名店,當地人又怎麼看。

台南人vs.記者:「(裕成行跟莉莉冰菓室不是都屬於排隊名店),我覺得還好耶,這間(有間冰舖)才是。」

台南人:「我吃(裕成)2、30年有了,吃冰不會去特地去那邊吃冰,那邊是我專門吃水果拼盤,或果汁類的。」

各有擁護者,民眾在網路PO出一篇芒果冰價格文,意外掀起芒果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水果#冰淇淋#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