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米坑溪公園斷水封園 全因遊客這行為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9:32

南投縣埔里「桃米坑溪親水公園」今年5月底開放,但才過了兩周管理單位就決定即日起要暫停開放,因為來玩水的遊客在園區內亂丟垃圾,讓維護人員掃到快抓狂,加上園區是免費讓遊客入場,但大家不愛惜,負責協助管理的地主心好累,決定園區今年都不放水了,謝絕遊客入園。

圖/TVBS

 
大人、小孩也不管衣服弄濕,跑進大水池打水仗、射水槍,這裡是南投埔里桃米坑溪親水公園,開放才2周,宣布不放水了,謝絕遊客。

現在園區內水池見底疫情趨緩,但這裡不解封,不知情的南部遊客特地來玩水撲了空。

遊客vs.記者:「(你是從哪邊打算來這邊),(結果看到這邊沒有營業)很驚訝,因為我是看網路上說24小時開放。」

 
以前夏天24小時免費開放,現在全天候都封閉,因為遊客太髒亂。

圖/TVBS

社區清潔維護人員:「你看你看,這裡還有沒掃到的。」

隨便走在園區溪邊草叢,就有一包垃圾,木棧板縫隙,還被塞衛生紙,髒亂的案例多的是。

整包用過的尿布捲起來,就放在石磚地板上,廁所馬桶塞滿寶特瓶、麥當勞紙袋,因為園區是桃米社區負責管,但遊客亂丟垃圾,讓維護人員掃到快抓狂。

前桃米社區理事長黃金俊:「紙尿布我禮拜日那天,就撿了5、6件,我叫(遊客)他垃圾不要丟這裡,他還罵我。」

圖/TVBS

桃米坑溪親水公園啟用15年,由地主無償提供土地,但要負責管理,但沒品遊客讓地主心好累,6/14日深夜就公告即日起暫停開放,順便進行園區硬體設備修繕。

 
前桃米社區理事長黃金俊:「這個都掀起來了。」

給遊客方便卻被當隨便,管理單位決定今年園區都不會再開放,明年會不會開還要好好考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遊客#園區#管理#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6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