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超市推「費城包子」 牛肉、起司份量超飽足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7:38
圖/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YouTube
圖/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YouTube

冷凍美食,也可以很好吃!美國的有機超市,主打自有品牌推出的冷凍食品,只要放進微波爐,手指按一按,在家就能DIY,不管是傳統小籠包,還是中西合璧的牛肉起司包子,豐富的選擇,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美國最大的有機超市「Trader Joe's」,自有品牌推出多種美食,連台灣民眾,也常常託人代購,這次YouTuber網紅Mike,實際品嚐超市推出的中式冷凍美食,原來Trader Joe's推出的冷凍食品口味多元,就連東方傳統的餃子,現在也中西合璧,碰撞出新的滋味。

 

美食網紅Mike:「這就有趣了,這就像在費城街頭,做出來的包子,費城牛肉起司包。」

全美都愛吃的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被有機超市做成包子,放進蒸籠不到幾分鐘,起司的香氣,已經飄散在家裡的廚房,打開包子,牛肉餡份量十足。

美食網紅Mike:「說起來這很好吃,起司100%融入麵包、餃子皮,如果你不曾在包子裡吃過起司,那你就虧大了。」
 

費城起司包,恐怕只在美國吃得到。同樣擁有豐富口味,Trader Joe's推出的煎餃,從泰式鮮蝦、鮮蔬高麗菜,甚至還有日式鮭魚。

美食網紅Mike:「你100%可以品嚐到,鮭魚在煎餃裡游泳,我從沒吃過鮭魚煎餃,真的太好吃。」

燒賣、雲吞、印度咖哩角,同樣有多種選擇,餛飩湯也能整碗放進微波爐,手指按一按,湯汁裡頭的蔬菜可沒少,不只湯汁,餛飩本身,一口咬下,口感同樣酥脆。

美食網紅Mike:「我喜歡它的口感,我覺得蔬菜的內餡很不錯,裡頭的香菜、豆子,而且很脆,就像你聽到的這樣。」

多樣化的選擇,目不暇給,不過如果是傳統的小籠包,讓美國超市Trader Joe's來製作,口味還正統嗎?Mike直接放進微波爐,2分鐘,試試看。

美食網紅Mike:「我會以為不是Trader Joe's,是某個姓周的老闆賣的。」

口感同樣正宗,比起微波蒸煮的方式,能讓小籠包的外皮更加軟嫩,水分一點也不流失,更重要的,小籠包內餡的雞湯,還沒放進嘴裡,就先爆漿。
 

美食網紅Mike:「啊,湯汁漏出來了,外皮變得好滑嫩,我一夾就掉下來,但這其實跟餐廳的小籠包,差別不大,有時候你上餐廳,小籠包就長這樣,它看起來滿好的欸。」

從傳統到創新,Trader Joe's用豐富的冷凍美食,緊緊抓住美國人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籠包#微波爐#起司#三明治#有機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