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剷肉23.6公斤,阿龐的RIZAP健身之旅大公開!


發佈時間:2020/06/18 09:00
阿龐半年鏟肉23.6公斤。RIZAP/提供
阿龐半年鏟肉23.6公斤。RIZAP/提供

昔日抗癌成功的藝人阿龐,日前參與日本知名私人健身中心RIZAP的健身減重計畫,短短半年之間減重23.6公斤。傲人的成績,現在仍持續維持沒有復胖!
 
現年43歲的阿龐,經常尬戲日夜顛倒,加上工作壓力導致體重直線上升。身高171公分的他,巔峰時期一度胖到120公斤。阿龐回憶道「以前把享受美食作為洩壓的方式,獲得短暫幸福的代價卻讓身體負擔越來越大,甚至影響生活。被自己的大肚子卡到無法彎腰綁鞋帶時,我才下定決心改變。」

 
 
RIZAP健身秘訣就在「健身」、「飲食」、「精神」黃金三角的環環相扣,健身過程中更養成良好的習慣。也因此RIZAP最引以為傲的是93%的貴賓結束訓練後,沒有復胖現象。
讓阿龐最有感的就是「每日三餐飲食指導」。過去超愛吃麵食的他,曾經在凌晨1點盯著冷凍庫的水餃對望40分鐘,一番掙扎後克制住了失控的飲食。因為加入RIZAP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更了解飲食的重要性。每日將飲食照片提供教練反覆的回饋中,更學習如何挑選正確食材。阿龐表示「RIZAP的飲食指導,讓健身效果事半功倍,更深入日常生活。現在,提升生活品質是最大的目標!」
 
控制飲食的同時,阿龐也接受每週2次、每次50分鐘的一對一健身課程,再加上私人教練時時刻刻的關心與鼓舞,阿龐在半年內成功達成目標。當時體重近百公斤的他,透過三階段成功減了23.6公斤,體脂肪從原先的34.2%降到15.7%,腰圍也減了25.5公分。半年內整個人瘦了一圈,體態變得輕盈,視覺年齡也年輕了10歲!
 
 
阿龐認為,減重沒有立竿見影的方式。但只要堅持作對的事,總有一天可以達成目標。阿龐鼓勵大家,過中年的大叔都做得到,你一定也可以!
現在阿龐仍持續在RIZAP健身,生活不再因為體型受到阻礙,對未來生活的期待值也大大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80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