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謊報中頭獎卻弄丟彩券 警調監視器傻眼


發佈時間:2020/06/1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6:07
女子報案表示遺失今彩539頭獎彩券,調查發現報案人沒買彩券,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示意圖/TVBS)
女子報案表示遺失今彩539頭獎彩券,調查發現報案人沒買彩券,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示意圖/TVBS)

嘉義水上派出所上月接獲女子報案,遺失今彩539頭獎彩券,希望警方協助向彩券行調閱監視器證明,警方調查發現報案人沒去彩券行買彩券,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雲林縣斗南鎮一家彩券行,上個月22日接獲一名男子自稱她妹妹中了「今彩539」頭獎,但因彩券遺失,請求店家調監視畫面當購買證明;男子也陪同他妹妹到嘉義縣水上派出所報案。

 

警方表示,報案人出示手機裡的彩券照片,並指稱是在斗南鎮福德街的彩券行購買,員警查證彩券行確有開出頭獎,而且手機照片彩券的號碼,就是中獎號碼,因此派員前去調閱監視器。

警方表示,依據彩券照片上面購買時間5月20日下午7點15分,調閱彩券行監視器畫面,卻發現該時段前後半小時內都沒有人購買彩券,因此通知報案人說明,她才坦承是謊報。

警方說,報案人對照片來源及為何說謊都不願說明,全案偵訊後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台彩公司指出,彩券是「認券不認人」,依「公益彩券發行條例」規定,彩券中獎人須憑中獎彩券兌獎,若遺失、被盜者,便無法掛失止付,且要彩券正本,才能進行問題彩券重建,若無法辨認真偽者,則不予兌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遺失#偽造文書#說謊#台彩#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4741

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