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承翰父告別式 生前胃破7個大洞卻隱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21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一審宣判被告無罪,他的父親在宣判後一週,胃破了七個大洞,大量出血死亡,李承翰的父親上午告別式,母親難掩悲傷說自己現在不敢一個人搭火車,對於上訴還是會堅強繼續,而92歲的阿嬤哭得肝腸寸斷,令人鼻酸,現在家屬要求重啟精神鑑定,認為被告智商有76,比心智不足的人還要高。

圖/TVBS

 
李承翰爸爸舉辦告別式場面哀戚,高齡92歲的阿嬤眼淚一直掉,需要人攙扶行動,讓人看了不捨。

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和嘉義市長黃敏惠出席告別式,送李爸爸最後一程,李承翰遇刺身亡,李爸爸悲慟一心想替兒子平反冤屈,這個月4日胃大量出血身亡,胃破了七個大洞,忍痛程度令人驚訝。

嘉市立委王美惠:「氣死的,他爸爸真的是氣死的,真的痛,他都不知道痛。」

 
圖/TVBS

一年的時間送走兒子,又痛失丈夫,剩下李媽媽一個人,兒子的公道她要堅強繼續討,只是二審在台南高分院,兒子遇刺之後,她不敢一個人搭火車了。

李承翰媽媽:「現在我沒有辦法去,拜託他們出庭,我不會開車我也不敢(坐火車),開一次庭就難過一次。」

律師林國明:「被告智商76,遠高於輕度心智障礙,毫無辨識能力的,顯然是不一致的地方。」

圖/TVBS

告別式前一天,由律師代表出庭,也是首次沒有李家的人到庭聆聽,二審官司提出被告智商不低,要求重啟精神鑑定,希望能夠到醫學中心進行,鑑定結果才會更精準,是否重啟鑑定合議庭還要評估,未來官司還有一段路要走,李家兩個人的生命卻先後止步向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父親#胃出血#忍痛#告別式#智商#精神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24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