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大房女兒爭產鬧內訌? 二房子女避談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14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過世,子女們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日前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15日現身父親三七法會不願多談,而傳出與她不和的姊姊何超賢,一家都沒有出席法事,針對大房疑似內訌,其他子女不願多談。

圖/翻攝自洪伙有看法 微博

 
香港媒體:「長房老么何超雄在5名傭人陪同之下,現身到達朴初堂。」

何超雄下了專車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法會現場,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26日逝世,享耆壽98歲,15日進行三七法事,不過子女們為了家族逾百億港幣的遺產暗潮洶湧,大房四女何超雄日前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要防範其他兒女就算拿遺囑申請遺產處理法院也不會受理,對此,何超雄不願談論爭產問題,而和她傳出不和的姐姐何超賢,這回全家都沒有出席法會。

賭王子女何超瓊:「(傳出長房內訌,她們是不是真的提告),那些今天我們不應該說的,我們要尊重先人。」

 
何超雄上個月就曾提告要求何超賢提供家族信託多項資料,日後將用於法律行動,二房長女何超瓊不願多談,但表示稍後會公布爸爸喪禮的安排,而二房四女何超儀被問到喪禮日期是否定在7/9、7/10,則說要問輩分比較大的姊姊。

賭王子女何超儀:「(那你有沒有留意長房內訌傳聞),誰,(長房那邊),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在處理我自己的事情。」

何超儀在法事結束後還去染髮轉換心情,表示是為了未來工作做準備,企圖想走出喪父之痛,慢慢恢復拍攝工作,不過家族的遺產爭議恐怕在這段期間仍然會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王#何鴻燊#大房#內訌#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