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少女疑心臟病發 台南檢定考旅館暴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3:28

一名就讀蘭嶼高中17歲高三女學生,跟同學跟老師到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和講習,但昨天(15)晚上入住旅店後吃完晚餐,女學生先回房洗澡,事後同寢室的同學回來,發現她倒在床鋪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疑似有心臟病史,是不是心臟病發作,將等相驗釐清。

圖/TVBS

 
女學生全身癱軟沒有意識,老師同學跟在救護人員旁邊,看著她被送上救護車,沿途不斷CPR,但送醫搶救,女高中生還是沒能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台南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要先去房間洗澡,那後來她同寢室的同學,回到房間之後發現這位,就是這位學生,她倒臥在地上面部朝下。」

17歲的女高中生就讀蘭嶼高中,跟19名同學還有兩名老師到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考試,就在15日晚間入住中西區一家旅館,晚餐過後同房的兩位同學外出,女學生獨自回房間洗澡,卻倒地昏迷,同學回來發現她倒臥床鋪邊,趕緊通知老師。

 
圖/TVBS

聲源旅社員工:「老師就是有進去然後就是做CPR,最後就是她有心跳可是她沒有意識,然後後來就送醫院搶救。」

據了解,死亡的謝姓女學生疑似有心臟病史,就讀蘭嶼高中三年級,這次跟同學一起到台南參加烘焙丙級檢定考,事發之前,也都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

圖/TVBS

蘭嶼高中校長連紋乾:「她本身也比較(體格)比較高高大一點,不會讓她(體育課)去做跑跳之類的,我們都非常不捨,畢竟她很善解人意,而且跟同學之間相處都非常的融洽。」

校方表示,謝姓女學生很孝順,學業表現突出,有哥哥姊姊,她排行老么,檢定考途中卻暴斃客死異鄉,讓家屬無限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嶼#高中生#暴斃#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302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