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漲60% 陸改編「那一年」嘲諷油價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1 17:52

油價漲漲漲,不只台灣,中國大陸油價這3年也漲超過6成,油價每公升甚至已經飆破40元台幣,因此有大陸網友改編了九把刀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KUSO版,來嘲諷創下歷史紀錄的油價。

大陸油價3月中旬,每公升飆破台幣40元,3年來,總共調了17次,累計上漲60%,為此大陸網友將「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改編成「那一年我們一起被油價傷過的青春」。

「那一年我們一起被油價傷過的青春」版本:「剛才車展那輛超酷的越野,你有看到嗎?油價又上調了,柯景騰,你說油價不漲,去看看新聞,你怎麼會這麼幼稚啊,幼稚 對,就是幼稚,很幼稚,我問你,你買得起這個車,現在能開得起嗎?我怎麼知道它都漲了,十幾次了還漲。」

被改編過的版本中,柯景騰買了耗油的越野車,沈佳宜不斷抱怨油價高漲,大陸網友還特地挑選經典畫面來KUSO,就是要讓大家印象深刻,大陸網友改台詞歸改台詞,主角們80%的嘴型,還對得起來。

「那一年我們一起被油價傷過的青春」版本:「也知道漲十幾次了,怎麼會沒有記性,你這種人多了油價才會漲,大笨蛋,大笨蛋我也支持油價上漲,你知不知道油價會帶動其他物價上漲,我才不信你的鬼話呢。」

網友KUSO的台詞讓人哭笑不得,大陸網友還調侃的說,每公升都破台幣40元了,50元還會遠嗎?兩岸油價齊漲,看來不論是哪裡的民眾,對油價漲荷包縮水,感觸都很深。

◎畫面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399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