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味不打折!日黑西瓜「平凡版」10萬日幣成交


發佈時間:2020/06/1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海道特產的「黑西瓜」,去年特別版賣出史上最高拍賣價70萬日圓,但今年因為疫情,縮小規模不給試吃、主推平凡版,不過尺寸一般、品質不打折甜度更高,最後以十萬日幣成交。

日本水果因為疫情,不只夕張的哈密瓜拍賣價下跌,就連北海道特產的黑西瓜,同樣受到影響。

 

今年的拍賣規模不如往年,也沒有像去年主打精選款,今年大推平凡版,成交價來到10萬日圓,是去年的七分之一。

記者旁白:「去年旭川(蔬果市場)創下史上最高紀錄,75萬日圓札幌也賣出70萬日圓。」

黑西瓜是北海道當地特產,黑色表皮、紅肉、而且甜度相當高,一般西瓜甜度只有8度左右,但黑西瓜至少有11度,今年雖然推出平價等級,但味道品質不打折,甜度達到13。
 

札幌蔬果市場業者:「跟往年一樣(黑西瓜)非常好吃,甜度約13度,隨著夏季到來會越來越好吃。」

價格親民就是希望在疫情之外,也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拍賣會上該有的防疫措施都有,大家戴口罩或面罩,試吃服務直接取消。

北海道果農:「雖然很多活動都因為疫情暫停,但希望大家還是能在家裡,享用黑西瓜。」

黑西瓜預計持續出貨到8月中旬,儘管市場因為疫情,消費低迷,不過夏季到來,正是品嘗西瓜的好季節,果農們對今年的黑西瓜,還是很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西瓜#果農#價格#拍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