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競技超夯! 大學生瘋辦比賽抒發壓力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15

有youtuber上傳影片,到校園舉辦「羅馬競技格鬥賽」,引起許多大學生響應,彰化建國科大和大葉大學的學生會,跟校方申請,舉辦了「羅馬競技格鬥賽」讓學生報名參加,在安全、不受傷的情況下抒發壓力,建國科大校方也把活動納入管理範圍,替參賽學生保保險

圖/TVBS

 
電影中大學社團舉辦格鬥比賽熱血沸騰,有youtuber也到校園裡打競技賽。

披上紅色披風頭戴上金色頭盔,手裡拿護盾、長劍在空中揮舞,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熱烈迴響。

建國科大學生會會長陳胤元:「現在大專院校都會模仿他們(youtuber),然後我們就會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抒發壓力。」

 
建國科大學生會舉辦羅馬競技格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報名參賽。

圖/TVBS

參賽同學:「很抒解,釋放壓力。」

參賽同學:「有,很舒暢。」

圖/TVBS

學生會準備了安全帽、護目鏡,各種防護措施給參賽同學戴上,在室外空地以寶特瓶代替長劍紙板代替護盾。

參賽同學:「我看不起你,你也沒多好啦。」

先互相給下馬威再開始比賽一決勝負,誰擊中對方累計分數最多就能成為優勝者,校方也把活動納入管理範圍。

 
建國科大課外活動組組長林株啟:「對於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我們也要求學生能夠,對參賽同學能夠辦保險。」

學校老師再三確認使用器材安全,避免在攻擊時造成學生受傷,也會替報名學生投保意外險。

大葉大學也有同學,想來一場競技賽紓發課業壓力。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學生)也希望能夠在草地音樂節來舉行,在學務處的輔導之下,也同意舉辦兩場羅馬競技的活動。」

在校方同意後結合草地音樂節在台上大展好身手,在不受傷的前提下展現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葉大學#課業壓力#羅馬競技格鬥賽#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416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