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擔保養、保險費!超跑短租業者「難生存」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17

其實現在在雙北要租超跑,真的沒這麼容易,因為店租和車輛維修保養費,導致業者,入不敷出、很難生存。紛紛把車廠,移到外縣市,改用線上預約制。一般常見的雙B百萬名車,一天租金從五千到上萬,業者還有提供保險。但要是想租超跑,那麼這保險費,就得由客戶,自行負擔。

圖/TVBS


 
記者蘇憶歡:「北市東區這處店面,在四年前還曾經是,超跑短期出租業者的營業據點,而當時開幕時,因為超跑停在人行道上,還一度引起警方關注,但沒想到四年時間過去,如今已經掛上大大的紅色出租看板,人去樓空。」

百萬名車短期出租,看似好賺,又風光,但往往因為,民眾租了又撞車,和大筆維修保養費,導致業者,賺的都不夠賠。雙北不少短租業者,紛紛收攤,改用線上預約,甚至還把車廠,移到外縣市,降低成本開銷。

圖/TVBS

轟隆隆的引擎聲浪,令不少愛車族聽了都興奮。這輛BMWm235i,雙門、流線型車身設計,令它炙手可熱,有錢還不一定買不到,但你可以,用租的,一天至少,上萬元。
 

百萬名車短租業者小瑋:「確實不好生存,因為租車行這東西對不對,主要也是要看客人對不對,他是怎麼操控,如果不小心可能車子磨損到,那相對就要送修,那相對客人就會拖,那像這些都變成我們要,先自掏腰包出來。」

圖/TVBS

提供車輛,給客人做選擇,一旦開上路,難保意外不會發生。即使有提供保險,業者事後能索賠,但像這種超跑險,卻全得自行負擔。

百萬名車短租業者小瑋:「現在都有一日保這東西,有先人會覺得需要那就要,那有些人只是靜態展示,只是開著車放在一個定點拍照,那他就不需要保險。」

避免意外發生,客人賠不出錢,承租車輛時,業者都會先確認,他的名下財產和存款,能不能負擔。要是過去有類似,肇事紀錄,那麼也是拒絕往來戶。想租超跑,還得負擔額外保險費。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不少短租業者,無法生存。畢竟車給你們開,後果我們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保險#百萬名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9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