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 Allspace用起來如何? 車主以實際經驗分享

Volkswagen能在台灣市場穩住陣腳,除了保有自身德製工藝特色,同時也兼顧市場需求,像是休旅車在台灣市場快速竄起之際,Volkswagen就將Tiguan Allspace這款7人座休旅車引進台灣,讓Tiguan車系在當時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而車主David也在當時入主Tiguan Allspace。
Tiguan Allspace車主David在購入後,外觀上並沒有做太大變更,只有改裝AP Racing煞車卡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David是兩個孩子的爸,在朋友推薦下買了這款Volkswagen休旅車。David表示,對於渦輪引擎動力輸出直接且迅速的特性,起初還不太能習慣,但在適應之後就感到非常滿意。Tiguan Allspace搭載TSI渦輪增壓引擎,能產出最大馬力180匹,以及32.6公斤米峰值扭力,加上DSG變速箱檔位銜接順暢,以日常使用來說已經很充裕。
 Tiguan Allspace第二排座位放置兒童增高墊與兒童安全座椅後,空間依然充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實際使用經驗來說,空間部分也足以應付David的需求。如果是一家四口一起出門的狀況下,David會讓兩個小朋友坐在第二排,第三排空間還可以做其他規劃。而在一家六口一起出門的狀況下,David則會讓長輩坐在比較寬敞的第二排座位,太太與小朋友會坐在第三排座位。雖然第三排空間比第二排稍微小一些,但Tiguan Allspace配置三區恆溫空調,讓坐在第三排的小朋友也可以調整溫度,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地球黃金線》邀請車主實際分享使用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對於車上的配備,David也表示很喜歡。其中體感尾門原先被他認為是一個非必要配備,但自從有一回他一手抱著小朋友,另一手提著大包小包走到後車廂,輕鬆用腳感應開啟尾門後,從此愛上這個功能。綜觀以上,Tiguan Allspace車主David認為,足夠的動力加上靈活空間運用,兩年下來替他帶來很不錯的使用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XC90 B5輕油電動力全面導入 傳統汽柴油引擎再見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718 Cayman GT4延續手排快感 操控實力與師兄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