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好大!選水金廈試游 民眾誤當偷渡客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午小金門的岸邊變得很緊張,突然出現大批員警跟海巡署人員,只見海面上,有人不斷從廈門方向游向小金門這邊,當地民眾看到了,還以為在抓偷渡客,一度想下水幫忙,不過卻被員警出手阻擋,民眾被搞的一頭霧水,還以為員警是對岸派過來臥底的,就在打算報警時,才知道自己搞了個大烏龍;原來員警在戒護6名兩岸推派出來的選手,他們正在為8月15日金門、廈門首度舉辦的「泳渡海域」活動,測試水流,沒想到卻因為試游太低調,被民眾誤會。

岸邊,5名員警一字排開,雙眼緊盯海面,海上還有海巡署船隻不斷徘徊,是什麼情況?讓現場氣氛那麼緊繃?

拉近距離,看不到有什麼特殊狀況,有的就只有人在游泳,不然就是坐在船上吃麵包、喝礦泉水,更有人悠閒到海上嗑小黃瓜、吃香蕉,這是什麼情況啊?

仔細問下來,警報解除,原來大批員警正在保護兩岸推派出來的6名游泳選手,他們正在測試水流流向。

游泳選手:「水流有時候好亂。」記者:「流很亂就對了?」游泳選手:「流時強時弱。」記者:「一般選手來游,適不適合?」游泳選手:「有點挑戰性吧。」記者:「總長大概多少?」游泳選手:「6.9公里,應該6公里而已,6公里而已。」

6名選手從廈門出發,游了6公里到小金門,這麼辛苦,全為了8月15日,金門、廈門2地政府首次舉辦的「泳渡金廈海域」活動;明明是好事情,卻搞的那麼低調,不知情的人看到這般陣仗,還以為是在抓偷渡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21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