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沈榮津接副院長 陳其邁:佩服史上最強歐吉桑


發佈時間:2020/06/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3:11
外傳沈榮津是行政院副院長接替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沈榮津是行政院副院長接替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辭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傳出接替人選為經濟部長沈榮津。陳其邁今天說,相信行政院長蘇貞昌會推出最有執行力的副院長人選;而提到沈榮津,他以處理口罩為例表示,非常佩服這位「史上最強歐吉桑」的體力。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民進黨可望在17日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也會在17日當天請辭,外傳沈榮津是行政院副院長接替人選。

 

陳其邁今天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假如做了任何決定,一定會展現決心,把下一階段的工作做好。不過,陳其邁也說,他現在還沒有辭職,報派副閣揆接替人選,感到有點困擾,他相信蘇貞昌一定會推出最有執行力,能夠密切配合的副院長人選。

對於沈榮津是否為適合的行政院副院長人選,陳其邁表示,防疫期間和沈榮津討論口罩事宜,有時熬夜到凌晨1時,對方可能隔天一早5、6時又起床,他非常佩服這位「史上最強歐吉桑」的體力;當然,其他防疫相關的首長也很優秀。

另外,對於國民黨有意派出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一事,陳其邁表示,他希望國民黨能透過民主機制,選出在高雄、且熟悉高雄現在面臨挑戰的人選;至於提什麼人選,尊重國民黨決定。
 

陳其邁表示,高雄過去一年紛擾不斷,希望未來新市長產生後,施政能讓民眾有感,讓市政重開機,包括加速推動招商、解決年輕人就業問題、推動捷運路網興建等市政建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高雄市長#補選#沈榮津#副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284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