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日華愛妻告別式 劉德華偕朱麗倩致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3:24

港星黃日華的妻子梁潔華,抗癌7年,上個月因為器官衰竭離世,享年59歲,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哀傷地捧著遺照,昔日「無線五虎將」好友苗僑偉與胡楓、曾志偉等人都來送別,劉德華也和妻子朱麗倩現身,在靈堂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圖/翻攝自Adrian Wong 黄芷晴official臉書

 
華仔劉德華,13日帶著妻子朱麗倩現身靈堂,全程不發一語,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這是港星黃日華的妻子梁潔華的告別式,上個月因為器官衰竭離世,享年59歲。

港星黃日華vs.女兒黃芷晴:「我太太生前最喜歡漂亮,所以努力把靈堂布置得很美,要陪老婆最後一程,她最大的願望就是你(結婚),我也有答應她好好照顧爸爸。」

黃日華陪著妻子抗癌7年,最後仍敵不過病魔,靈堂設在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黃日華在圈內人緣好,昔日「無線五虎將」好友苗僑偉、胡楓、譚詠麟、曾志偉等人都來送別。

 
港星曾志偉:「(黃日華情況還好嗎),他ok的,ok的。」

港星苗僑偉:「還好的,因為其實他們兩個都有心理準備了。」

港星陳百祥:「我跟黃日華一起做過歡樂今宵,我是看著他追他太太的,我們算是從小一起長大,不論是工作、踢球都在一起。」

現場紀念手冊曝光,黃日華寫了封告別情書淚送愛妻,遺憾兩人無法退休後環遊世界,也談到此生最驕傲的事,就是娶到梁潔華。

其實梁潔華過去也是女演員,1979年出道,兩人因為拍《京華春夢》燃起愛火,1988年結婚,之後生下獨生女黃芷晴,便慢慢淡出演藝圈,2013年梁潔華罹患血癌,一度崩潰,出了名愛妻的黃日華,不離不棄的照顧,讓她重拾勇氣,對抗病魔,相愛40年,梁潔華先走一步,天人分隔,令人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黃日華#梁潔華#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5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