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400Z雙門跑車強勢回歸 馬力可望突破400匹

Nissan經典的雙門跑車Fairlady Z真的要強勢回歸了嗎?Nissan於最新品牌預告片中展示未來即將推出的車款,並且依英文字母由A-Z排列。在影片最後我們可以見到一部雙門跑車剪影,甚至在車尾清楚標示「Z」字樣,由此可以推測這應該是370Z的後繼車款400Z。在外型上可以見到突出的前下巴設計,以及大面積的前氣壩造型,搭配LED新式光源,創造科技感十足的第一印象。
 400Z採用經典的長車頭短車尾設計,預計可以裝載較大的動力單元。(圖片來源/ Nissan)
車尾清楚標示「Z」字樣,由此可以推測這應該是370Z的後繼車。(圖片來源/ Nissan)
另外,400Z採用經典的長車頭短車尾設計,預計可以裝載較大的動力單元,據推測可能有機會置入3.0升V6雙渦輪動力,讓這部雙門跑車具備超越400匹馬力的硬實力。這次的影片釋出,也幾乎確定Fairlady Z復出的可能,相信讓不少車迷感到興奮不已,也希望藉由新世代造車技術,讓這部經典雙門跑車帶來更令人振奮的性能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認證中古車服務升級 購車送原廠定期保養

下一篇

大改Juke預計11月在台上市 確定搭載1.0T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