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第6大富豪 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遭挾持


發佈時間:2020/06/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2:54

中國大陸第6大富豪,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身價高達7千多億台幣,驚傳在自家別墅遭到挾持,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何享健獨子趁機逃出,游泳到對岸報警,當地公安表示,已逮捕嫌犯,當事人平安。

圖/路透社

 
前衛、科技感的大樓,這是位在廣州,大陸最大家電商,美的集團總部,附近步行不到20分鐘,就是創辦人何享健的別墅豪宅。

豪宅外頭,警方聚集守候,氣氛有點緊張,當地公安14日傍晚接獲通報,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在自家別墅內,遭數名歹徒闖入,以爆裂物挾持,兒子何劍鋒趁機逃出,從別墅旁的河,游泳到對岸報警,警方派出上百名員警包圍豪宅。

佛山市委常委vs.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美的走到今天40年,世界第一大的家電企業。」

 
美的集團不僅是大陸的電器龍頭,集團市值4000多億人民幣,合台幣約1.7。兆創辦人何享健自己的身價,也高達約7千5百億新台幣,是大陸第六大富豪,作風相當低調,平常也沒聘雇保標,這回驚傳遭挾持,當地公安發文表示,已抓到5名涉案嫌疑人,而事主平安;美的集團轉發說,感謝公安,感謝媒體和社會各界的關心。

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這個榮譽其實也是美的,也是順德離不開政府創造的環境,所以沒你們創造這個環境,我也沒這個機會做出這個成績,我要繼續努力多做承擔。」

千億富豪遭挾持,好在兒子機警,警方即時到場,才能將歹徒一一壓制,化解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美的集團#何享健#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30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