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空姐愛情詐騙!誘出國偷皮夾 多人受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20:20

疑似一人分飾多角,盜用空姐照詐騙!年薪兩百萬的工程師指控,三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空姐,自稱弟弟是副機師,希望由弟弟先和對方認識了解人品,才能進一步交往,因此和空姐弟弟同遊日本,但途中名牌皮夾不見,損失十萬元。直到回國後發現,嫌犯將他的皮夾賣給其他受害人,憤而提告。目前有18人組成復仇者聯盟,多半是醫師和工程師。

圖/TVBS

 
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經常在臉書分享,空服員的工作點滴,但現在這些美照,被踢爆都是盜用來的,多達18名醫師、工程師,為了追求空姐疑似遭詐騙數十萬。

受害人曾先生:「他可能知道,你想認識這位空姐,或者是人性的,貪色吧,我用我姐當個幌子可以利用你。」

受害的曾姓工程師,年薪破2百萬,2017年在交友軟體,認識這名假空姐,自稱弟弟是副機師,希望先由弟弟和對方見面鑑定人品,還提議兩人同遊北海道,但就在登機前曾先生的名牌皮夾不翼而飛,算一算皮夾損失跟一路招待嫌犯的旅費,高達10萬元。

 
圖/TVBS

受害人曾先生:「因為他姐講的,所以我們會覺得好啊,大家會有點趨之若鶩,可能會有機會,可以跟你(假空姐)進一步認識。」

直到一名陳姓醫師,主動和曾先生連繫,說自己也有類似遭遇,還曾跟嫌犯購買一款名牌皮夾,曾先生發現是自己的皮夾憤而提告,檢察官一度不採信,但比對皮夾上的磨損痕跡,確認是同一個,今年五月將嫌犯依竊盜罪起訴。

圖/TVBS

被害人陳姓醫師:「同樣受害者跟我講說,他是個騙子是個詐欺犯,我才想到說,之前我跟他出去掉東西,後來想一想才發現說,他做很多舉動都是要證明,有不在場證。」

28歲的石姓嫌犯,過去就曾有詐欺和偽造私文書前科,被判刑8個月,2015年還曾偷拿華航員工的證件,潛入公司大樓,遭判拘役40天,似乎想營造自己在航空業服務的假象,取信被害人,實際向他求證他電話未接,有多項前科的他沒有得到教訓,幸好這回被害人組復仇者聯盟,戳破他的謊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情詐騙#工程師#交友軟體#人品#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4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