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捲6億!珠寶店閉門 員工指遭騙「背債3千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9:53

被指控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珠寶店的兩名負責人,現在人間蒸發!這家尚囍珠寶,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精華地段,還曾進駐百貨,是老字號珠寶店,這些被害珠寶供應商,也是十幾年的合作夥伴,才會不疑有他把珠寶借去賣,沒想通通被拿去典當。

圖/TVBS

 
模特兒身上各式各樣的鑽石寶石,讓底下觀眾目不轉睛台灣珠寶商到新加坡參展,帶來的這些珠寶首飾各個上看百萬。

這間尚囍珠寶臉書上各種設計師款,其實都是和珠寶商借來賣的,曾代表台灣參加香港珠寶首飾展以新品牌名稱設櫃,右邊就是邱姓負責人左邊則是李姓妻子,如今兩人卻被指控詐騙6億跑路中。

圖/TVBS

曾在京華城和麗寶百貨進駐設櫃,提高知名度還一度到大陸展店,月營業額達上千萬,如今月租20萬的本店鐵門深鎖,因為2名負責人早就消失不見。
 

記者何冠毅:「尚囍珠寶驚傳倒閉,而受害者也包括店裡面一名,月薪七萬的鑲工師,他替老闆進了三千萬的貨,卻沒想到這些東西,最後也全都進了當鋪。」

圖/TVBS

被害人回想倒閉前夫妻倆,曾找他們來店內當時看到黑衣人在搬東西,夫妻倆說沒錢還了拿了當票給被害人,要他們自己去當鋪贖回珠寶後來就人間蒸發,懷疑是找來臨演讓惡意倒閉合理化。

收貨的當鋪復興北路延吉街和上海都有,但被害人沒錢贖只能眼睜睜看珠寶流當,夫妻倆被多人提告詐欺,因為老字號加上高知名度,這些珠寶供應商都是長期合作,哪會知道合作1、20年,這一次卻可能血本無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典當#血本無歸#流當#珠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3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