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情?陳佩琪又逆時中 柯:台大醫科女難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20:16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開砲了!針對酒店舞廳開放,他批評中央既然有膽關卻沒Guts開,哪有人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要是這種態度,就連不專業的他也能當,大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讓民進黨議員砲轟,根本是和柯文哲唱雙簧。

圖/TVBS

 
一筆一畫跟著素描,台北市長柯文哲影片宣傳,大稻埕無圍牆博物館,畫畫比不過專業藝術家沒關係,柯文哲乾脆秀歷史所學一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郵局就是當年,這個蔣渭水,在這個地方發電報到國際聯盟,控訴日本人在台灣賣鴉片的地方。」

但就是這段講解蔣渭水歷史,被學者批評根本錯誤連連,因為根據電報史料,不是柯文哲所說的在大稻埕郵局,也不是由蔣渭水本人發報,雖然蔣渭水也曾在大稻埕郵局發報過,但並不是控訴日本人的那封電報,批評柯文哲創黨常自比蔣渭水,卻在影片中連歷史都搞不清楚!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影片時間長度上限制,所以沒有辦法,把這段歷史描述的很完整,所以目前就先讓影片下架,之後我們也還會再做修改或是補充。」

圖/TVBS

影片錯了可以急下架,但恐怕還有家務事,讓柯文哲更傷腦筋,因為太太陳佩琪又忍不住了!

臉書發文再「逆時中」,批評關酒店舞廳,有勇氣關,就該有guts開,哪有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大酸如果用這種態度防疫,換自己沒專業的來都行。

圖/TVBS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佩琪醫師如果妳認為,妳專業度不夠,那就麻煩妳,將妳的嘴巴閉起來,柯文哲不知道,我個人不相信,絕對是柯文哲授意,而且是同意我們佩琪醫師這麼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說陰謀論,你們兩個在唱雙簧,我想說唉呦怎麼唱雙簧,她是台大醫學系的女生,很難管的(笑)。」

市長夫人頻開炮,柯文哲是真的不知情,還是為了衝聲量很難說,倒是台大醫學系女生,躺著也中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柯文哲#陳佩琪#逆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941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