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人生小孩?嫌犯狡辯 3女遭狼吻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台灣地區,有2名男子涉嫌犯下連續性侵害案件,刑事局逮捕2人時發現,他倆假藉刑警或是以介紹工作為由,誘騙女性被害人,若是對方不理會,就以強制方式性侵得逞;落網時主嫌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很喜歡小孩才會到處犯案,甚至有國中女生也慘遭狼吻。

看到警方上門,嫌犯一度拒捕,和刑事局幹員扭打全身都是傷,他是32歲的主嫌顏姓男子,這幾年來在大台北地區,夥同他的好友犯下至少3件性侵害案。

最離譜的一件,是買檳榔時,說是要幫忙老闆娘,將就讀國中的女兒載去上課,但後來卻伸出魔掌性侵害對方,落網時,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太喜歡小孩,希望找人替他生孩子,所以才會到處找女性被害人下手。

刑事局偵二隊隊長莊定凱:「他說是為了要有小孩而性侵,我想這是藉口,根據我們犯罪心理學來講的話,這種連續性的犯罪的話,他是一種對弱女子,他有這個習慣性。」

這樣的藉口太誇張,警方表示,顏姓嫌犯經常對女性灌迷湯,用甜言蜜語迷惑對方,要是誘騙不了就來硬的!他同時交往4名女友,每個都為他生下小孩,甚至在他落網時,還有人還在醫院生產,4個孩子不同母親,嫌犯還不知足,夥同好友盧姓男子到處性侵。記者:「你總共犯了幾件案子?怎麼連國中生都可以下手?」

平常以竊盜維生的他,身上揹了5條通緝罪,但他卻向被害人嗆聲,說他犯下30幾件案子,不差這一條,行徑相當囂張,警方懷疑被害女性不只這幾位,終於把橫行北台灣已久的性侵狂魔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