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完許崑源再喊不認識 王浩宇:不會去上香


發佈時間:2020/06/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4:06
圖/TVBS
圖/TVBS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服務處傳遭黑衣人擅闖,並要他去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表示不會去上香,相信大家也無法認同這種消費許崑源的行為。

王浩宇表示,有網友留言要求他去靈堂前下跪,但他覺得,許崑源的過世大家都很難過,但他不認識許崑源,去上香恐怕令對方家屬覺得冒昧。至於最近出現的網路恐嚇、寄送子彈及黑衣人等暴力行為,社會自有公評,但相信大家無法認同這種繼續消費許崑源的行為。

 

王浩宇說,寄送子彈案件經過警方調查,確認信件是由郵差投遞,並循線在台北市內湖區找到了約45個郵箱,警方已調閱郵箱周邊的監視器,目前正持續追蹤。

王浩宇指出,過去的韓粉真的很猛烈,記得以前只要在電視上講兩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的電話就被打爆,但這次的狀況好很多,要不是韓粉已經變少,也可能現在韓粉比去年的韓粉要更理性一些。

王浩宇表示,罷韓已經過去了,後續若要報復性罷免也尊重,但希望不要再有暴力威脅,應訴諸民主,因為選票才是民主社會的真諦,如果用恐嚇、強押議員的方式,不只是傷到韓粉族群,也可能會傷害國民黨的社會形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浩宇#許崑源#韓粉#罷韓#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0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