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棄屍!2男打死朋友 載屍跨縣丟山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3:45

台中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1歲陳姓男子疑似向朋友老婆借了100多萬沒還錢,遭到朋友夥同另一名男子將他殺害,之後又載運屍體到苗栗銅鑼山區棄屍,2名兇嫌在犯案後3天 ,由律師陪同向警方自首,員警也循線到山區找到被害人屍體。

圖/TVBS

 
救難人員:「拉,拉。」

殺人棄屍地點就在苗栗銅鑼山區,救難人員合力,將遺體拉上路面。

救難人員:「直接拉,直接拉。」

 
因為死者從懸崖被丟棄時,卡在樹上好不容易,才將他帶上來,兇殺案拼圖也逐步找到。

圖/TVBS

員警掀開犯案車後車廂,在車上用棉花棒採證,這輛吉普車就是兩名兇嫌載運死者的交通工具,兇嫌就是他們。

兩名嫌犯戴上安全帽遭到移送,因為債務問題,他們聯手殺害死者。

殺人棄屍第一現場就發生在台中神岡,死者疑似向陳姓嫌犯的妻子借了100多萬,因為積欠過久沒還,6/9陳姓主嫌約死者出面談判但卻破局,隔天(6/10)陳姓主嫌找來朋友,一樣將死者約到鐵皮屋,先是持棍把人毆打致死,再將遺體載到苗栗銅鑼山區棄屍荒野;6/13兩人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圖/TVBS

豐原分局偵察隊隊長 洪再德:「初步的了解,這個都是朋友關係,基本上他們提到的就是一些,在現場隨手可得的一些器具,水管之類的東西。」

2名兇嫌為錢起殺機,還棄屍企圖湮滅證據,自首後供詞都一致,警方也將逐一調查,兩人所說是真是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兇殺案#棄屍#湮滅證據#銅鑼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3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