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補選又1人! 前黃俊英發言人曾尹儷表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3:25

韓國瑜團隊離開高雄市政府後,接下來的市長補選,仍是全國的矚目焦點,不過原本三個月的補選期限,中選會現在公布在兩個月就要進行,也遭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吃相難看,而原本一度擔心找不到人選,現在除了在地女性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後,現在傳出前黃俊英的發言人曾尹儷也有意爭取出線。

圖/TVBS

 
高雄代理市長楊明州:「早呀,大家辛苦了,不好意思喔,大家久等了。」

擔心雨季一來,鹽埕地區又出現積水,代理市長楊明州第一個公開行程,特地前往截流站視察,不過少了新聞熱度,隨行媒體明顯少了不少,而大家關心的,還是接下來的市長補選。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民進黨現在就是這個吃相難看啦,我看它乾脆就直接沒收,這個市長補選好了,因為原來法定時間是三個月,它竟然要在兩個月內舉辦完成,中選會已經完全失去一個獨立機關的獨立精神。」

 
圖/TVBS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到許崑源靈前弔唁時,忍不住開炮民進黨吃相難看,因為原本三個月的補選期限,中選會公布兩個月就要完成,對於剛面臨總統大選以及罷免投票兩度失敗的國民黨來說,光是尋找接替人選就已經困難重重,沒想到這時候,終於有人自願跳出來承擔責任。

前黃俊英競選總部發言人曾尹儷:「這麼短的時間內,在補選的策略上來說,我個人會覺得用現任的,檯面上的民意代表,都可能不大適合,也會落入有在職,參選另外職位落跑這樣的落人口實。」

這位有點熟又不大熟的面孔,其實曾擔任過黃俊英、楊秋興市長選舉時的發言人,也曾幫馬英九在總統大選打過選戰,除了抬轎經驗豐富,擁有美國博士學歷的她,目前是高雄在地學者形象清新,是外界眼中的刺客人選。

前黃俊英競選總部發言人曾尹儷:「其實應該用一個活棋,大家認為國民黨不會做的事情,那就是一個好的開始,所以我主要是想站出來,登高一呼拋磚引玉。」

圖/TVBS

包括前一天表態的高雄女性市議員李雅靜,以及親近韓國瑜的資深議員黃紹庭,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人選紛紛出頭,如今只有兩個月時間,國民黨如何力保不失分,又能爭取市民最大認同,恐怕都是誰,最後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重要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韓國瑜#李雅靜#國民黨#曾尹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