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開車恍神!男逆向衝撞 安全氣囊全爆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薛孝安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2:28

有駕駛一時恍神衝撞到對向車道,差點撞傷人!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行經長春路時,疑似因為自己恍神,車開到一半竟突然間向左暴衝,撞上對向車道旁的變電箱,連停車格內的9輛機車也遭殃,撞擊力道之大連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不過幸好駕駛僅受到輕傷。

圖/TVBS

 
黑色轎車速度很快,原本應該往前直行,但突然間卻向左偏移,幾乎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左側的變電箱,砰的一聲連環撞,路旁機車全被撞得東倒西歪。

車禍現場凌亂不堪,連黑色轎車的安全氣囊也全爆開,幸好車內乘客、駕駛沒有受困,幸運逃出來,滿臉驚恐坐在路旁。

目擊民眾:「他那時候合江街那邊是紅燈啊,停車,他從那邊來的啊,還好是,要是綠燈不是車子來的話,他碰整個就夾在一起了。」

 
圖/TVBS

有機車騎士路過時差點受到波及,因為眼睜睜看這輛車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幸好就差這麼一點。

目擊民眾:「就差一點點我可能,我現在也可能在救護車上面這樣,車主是講說他身體突然不舒服,所以就他方向盤就打偏。」

事情發生在14日晚上八點多台北市長春路上,當時呂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載著四名乘客,疑似半路恍神,方向盤一偏,整輛車向左暴衝,撞毀變電箱,連路旁停車格的九輛機車也撞壞,初步調查並無酒駕,乘客也僅受到輕傷。

圖/TVBS

目擊民眾:「(我)正在吃飯的時候,然後聽到一聲碰的聲音,我們就跑出來,車子就弄到那個油箱(變電箱)下面,整個機車就撞倒。」

駕駛開著要價200萬的轎車,自撞變電箱和9輛機車,雖然人沒有大礙,僅有擦挫傷,但這下因為自己恍神,後續車輛維修費恐怕也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恍神#自撞#安全氣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