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朝廣東!週日超熱擦防曬 防午後雷陣雨


發佈時間:2020/06/14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08:04

「鸚鵡」颱風將逐漸登陸廣東,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預計登陸廣東就會減弱,不過受颱風外圍水氣影響,今天(14日)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門還是帶把傘保險

圖/中央氣象局

 
沉降作用關係,天氣晴朗炎熱,今天(14日)臺北市盆地、高雄市、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花蓮縣縱谷,南投縣、臺南市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圖/TVBS

明天上班日,禮拜一(15日)至禮拜四(18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清晨至上午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15日各地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16至18日各地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下週五、下週六(19日、20日)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清晨降雨機率稍增,其他地區維持主要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曬#午後雷陣雨#晴朗#炎熱#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7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