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變身露天汽車影院 藍正龍現身力挺


發佈時間:2020/06/1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22:57

疫情趨緩,電影院解封,不過新北仿效歐美的露天電影院讓民眾防疫看電影,在停車場架上大銀幕,4K畫質跟杜比音效。活動第一天播放國片,導演藍正龍特地出席,讓民眾又驚又喜。

圖/TVBS

 
藝人藍正龍:「抱持著很好奇的心情,因為我從小到大也沒看過露天的電影院。」

藍正龍現身新北市三重的停車場,不過台下坐著的不是觀眾而是停滿一輛輛汽車,因為停車場變身成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第一天播放藍正龍執導的國片。金馬影帝李康生和知名導演瞿友寧也到場力挺。

圖/TVBS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你有沒有兄弟姊妹,我有一個弟弟,在美國。」
 

坐在車內,搖下車窗,愜意的欣賞電影,也有民眾自備板凳或坐在後車箱。國內少見的露天汽車電影院規格不馬虎,使用的是演唱會規格等級的音響系統,還有影城業者提供全套的播映設備,聲光效果穿透力十足。周末兩天播放不同電影,13日由藍正龍執導的國片打頭陣,14日放的是經典喜劇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而這部片目前也正在戲院重映中。每天只開放一百個車位,瞬間秒殺,吸引民眾開著愛車,帶親朋好友到戶外透氣。

圖/TVBS

民眾:「因為好像國外比較有這種露天,台灣就第一次看到,都有安全距離這些,所以也不會人群的接觸,所以還滿安心的,因為防疫期間,想說如果是開闊的空間,其實應該來參加還不錯。」

疫情期間,看電影次數減少,雖然已經解封,不過衝著露天汽車電影院的噱頭,免費看國片,兼具戶外防疫和娛樂效果,讓民眾坐在車子內就能享受頂級電影聲光音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露天汽車影院#藍正龍#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