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開刀祈福」 宥勝1家4口跟大甲媽遶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20:09

藝人宥勝今年也出現在大甲媽遶境隊伍中,原來他的妻子下周要開刀,全家一起來祈福也體驗媽祖遶境盛事!

圖/TVBS

 
大甲媽遶境隊伍進入雲林西螺大橋,人群中出現偶像劇裡的熟悉面孔。

藝人宥勝:「從那個溪州公園開始走。」

藝人宥勝帶著老婆小孩假日跟著遶境體驗。

 
藝人宥勝:「因為我太太下禮拜要做心臟手術,想幫她祈福,而且鎮瀾宮算是我們兩個的算定情宮啦,因為我第一部男主角,就戲劇男主角是在鎮瀾宮求的,後來我們就一起去還願,一直到現在都會帶小孩去,所以從來沒來過遶境,就想說今年來吧,因為人可能會少一些。」

兒子累得在他背上睡著了,妻子則拉著坐在兒童拖車上的女兒,一家四口一起祈福遶境。

圖/TVBS

記者vs.宥勝妻子:「累不累,還好還可以。」

不過也免不了像這樣,沿途有許多人希望合照。

藝人宥勝:「這個都是跟朋友借的啦,不常,(這個車子咧),這拖車剛買的。」

還有這一個爸爸也自己動手幫女兒做了一個女兒專屬的兒童拖車,騎單車遶境!

記者vs.遶境信徒:「你本身是做什麼? 修理機車的。」
 

而且這自家版的兒童拖車,儘管不需要太多成本,卻花了他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記者vs.遶境信徒:「這是汽車的機油桶做的,冷媒桶把它改成瓦斯桶(造型),放東西的。」

今年跟著徒步遶境的信徒雖然變少了,但熱情和創意不減。

圖/TVBS

哨角隊來了,但定眼一瞧,這防疫是否太徹底,竟然有人戴著口罩吹哨角。

 
仔細看,她在口罩上挖了一個吹嘴大小的圓洞,剛好露出嘴巴,這位隊員直接戴著口罩吹哨角。

大甲媽遶境,鎮瀾宮原本說要全程戴口罩,不過哨角隊靠嘴巴吹奏,當然免戴啦,只是這隊員似乎一邊防疫,還能一邊防曬。

大甲媽信徒:「距離現在比較開,所以就還好,口罩一下就濕掉了。」

大甲媽信徒:「進廟裡再戴,出廟太熱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戴在臉上沒多久就被汗水浸濕,氣溫衝上34度,有人熱到中暑,原來宮廟這邊,不少人排隊等著實名登記領大甲媽帽子,但烈日下排隊,熱昏了,所幸大家先幫忙散熱,等救護車來了,再把人送醫觀察治療,大甲媽遶境,因為疫情,從以往的三月,今年延到六月才起駕,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天氣變得更熱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宥勝#大甲媽#遶境#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6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