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珠「主僕」對調 新戲范冰冰當主角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6 13:50

大陸女星章子怡,現在的身分不只是演員,最近她以「製片人」身分,參加上海電影節,戲中女主角是范冰冰,而林心如反而變成配角,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11年前,范冰冰嶄露頭角的「還珠格格」,當時她只是演林心如的丫鬟,如今已經取代林心如演女主角。

章子怡首度擔任製片人的新戲,在上海電影節亮相,戲中演員排排站,仔細看,站在章子怡旁邊的,就是這部戲的女主角范冰冰,而台灣演員林心如則是站在最旁邊。

或許觀眾朋友還記得,11年前的「還珠格格」中,范冰冰還只是個小配角,演林心如的丫鬟,過了11年,范冰冰在大陸演藝圈的地位,儼然已經超越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首先我覺得其實很開心,就是看到她到現在,就是從以前小妹妹,因為我們拍戲的時候她都還不到17歲,然後到現在已經儼然是一個女強人的樣子。」

林心如對於「風水輪流轉」,一笑置之,而這部片中最受到矚目的,應該就是穿著一襲花色洋裝的章子怡,演而優則製片,章子怡在大陸影壇中「一姐」的地位,更加鞏固,當然對於提攜後進,章子怡也不吝嗇地給予機會。

大陸藝人章子怡:「我們都曾經做過新人,都是有製片商信任我們,製片商不信任,他不會去請一個新人,來擔當一個女主角,擔當一個男主角。」

上海電影節風光開幕,藝人也搶機會曝光,長江後浪推前浪,藝人們絞盡腦汁,就是希望能夠鞏固地位,不要被後浪給取代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36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