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蘭指標帶大片《天能》 宣布延檔至7/31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8:32

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許多娛樂活動也開始解封,但這個消息可能讓很多電影迷失望了,7月大片《天能》,原本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監持不延檔,但現在7月腳步將近,片商考量美國電影院尚未全面開放,宣布還是延到了7月31日上映,而原定八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續集則延到了十月檔期。

圖/翻攝自TENET Film臉書

 
電影《天能》:「你不是射出子彈而是接住他。」

時間逆轉、接住子彈,好萊塢大導演諾蘭的科幻新作《天能》,即使釋出第二支預告,劇情還是讓人霧煞煞,原以為7月17日就可以進戲院一探究竟,沒想到美國新冠疫情未歇,片商按耐不住,正式宣布延期了,天能從7月17延到7月31日,維持7月檔期,還有《神力女超人》、《1984》也宣布從8月14日延到10月2日,已經是第三度更動檔期,至於已經延到7月底的《花木蘭》,目前維持不變。

電影《天能》:「你想撞毀一架飛機,又不是讓它從空中墜毀,沒那麼誇張。」

 
兩位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和羅伯派丁森的對話真的不是開玩笑,因為電影裡這幕飛機撞進建築物裡,不是電腦特效而是真的撞毀一架飛機,據了解《天能》耗資2.2億美金,相當於66億台幣的預算,是目前克里斯多福諾蘭成本最高的原創電影,考量美國尚未全面解封,片商華納兄弟必須確保世界各地,至少80%的電影院開放,尤其美國得要3500家電影院開放才行,目前僅有兩百多家,未達期望就上檔絕對虧很大。

電影《全面啟動》:「我們是在夢境裡創造了世界。」

至於7月17日的原定檔期,則由十年前另一部諾蘭的燒腦神作《全面啟動》替代重映,美國宣布檔期後,台灣也會同步上映,第三度延期的《神力女超人》續集,現在直接跳過暑徦檔期來到中秋檔,美國疫情未歇,即使台灣逐漸解封,想到戲院看新片過癮,粉絲還得再耐心等一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諾蘭#天能#電影#成本#延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