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筆18年移上海 作家玄小佛做直銷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台灣連續劇,掀起一股「花系列」風潮嗎?這些作品都來自,與瓊瑤、三毛齊名的作家玄小佛;封筆長達17、8年,移居上海,轉型做直銷,年收入500萬人民幣,最近兩岸互動頻繁,讓玄小佛動起再提筆的念頭,不過這回玄小佛不再寫擅長的愛情小說,而是兩岸故事。

作家玄小佛:「媽媽來不及教我的東西,我到哪裡去學?請到這邊來。」

聽她演講,台下動輒上千人,她在大陸直銷業,學生喊她玄老師,這是現在大陸認識的作家玄小佛,封筆17、8年後,轉戰做直銷人。

玄小佛:「我本來就準備我在45歲之後,我就不想再寫作,我想去做一點回饋社會的事情,但怎麼沒想到是去做安利,一個月大概跑4個省,一年差不多有2、300場(演講)。」

電視劇「太陽雨」片段:「太陽雨飄向何方…。」

20年前的8點檔連續劇「太陽雨」,改編玄小佛的原著,當時玄小佛擔任電視製作人,還推出「花」系列,男女主角林以真、張晨光和陳莎莉,都因此走紅;玄小佛擅長寫愛情小說,17歲出第一本小說「白屋之戀」,中影拍成電影,後來包括「小葫蘆」等20多部小說,也都搬上銀幕,捧紅應采靈等明星。

15年前嫁到上海,最近考慮重出江湖。玄小佛:「我跟我經紀人談過,她說問我是不是要重出江湖?我說可能出來一下。」

出過50幾本小說,現在再提筆,玄小佛說不碰觸愛情題材,可能是兩岸現象和台商故事,請書迷拭目以待。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