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萬陸男找嘸某! 學者倡「一妻多夫」解決生理需求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3:19
復旦教授提倡「一妻多夫」。(示意圖/TVBS)
復旦教授提倡「一妻多夫」。(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長期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儘管近年已推動「全面二孩」政策,但截至2019年,男女人口仍相差3000萬人,讓不少男性擔心找不到老婆。復旦大學教授語出驚人,建議政府「妓院合法化」外,也開放「一妻多夫制」,讓光棍也有機會成家、生育後代。

 

(圖/翻攝自網易財經)

 
復旦大學經濟學院特聘教授黃有光表示,即便在非法情況下,古代三妻四妾也司空見慣,而伊斯蘭教國家可以在合法狀況下娶4名妻子,妓女一天可接數十位客人,由這方面而言,一妻多夫較一夫多妻制更為可行,且「若有2個男子,願意共同娶1個妻子,而這位女子也願意,社會有什麼理由不讓他們選擇一妻二夫的婚姻呢?」
 
此外,黃有光也提到一妻多夫制的諸多優點,包括妻子能夠同時煮飯給多位丈夫吃,並不會比煮給單一男人吃花更多時間,非常有效率,且在人類進化史中,大部分皆為男子在外打獵、女子在家照顧孩子,「照顧孩子大致是一個人的工作,不必多人合作,因此男子天生比較容易信任朋友、跟朋友合作」,因此一妻多夫應比一夫多妻較容易相處。
 
黃有光此言論一出,讓廣大網友傻眼,認為根本是思想的倒退,對女性極為不尊重,紛紛留言「先從你夫人開始吧」、「叫他家老婆女兒試一下謝謝」、「讓大家戴綠帽?」、「妻子的『功能』遠遠超過房事而已,這是一個專家說的話?」;不過也有人持贊同意見,認為可以解決生理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女比例#黃有光#復旦教授#一妻多夫#妓女合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345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