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場冷暖!綠三長交接 官員快閃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接任新的黨團總召,在他的要求下,黨團在民進黨失去政權後,第一次擴大舉辦三長交接典禮,原本想辦得很盛大,不過跟以前行政院長親自祝賀相比,今天行政院只有派出秘書長到場,很多部會首長更是簽了名就落跑,官員席位稀稀落落,跟民進黨執政時期的盛況,實在相差很大。

民進黨團三長交接,典禮才開到一半,就有官員悄悄快閃,交通部長毛治國提早離席,低調站在電梯角落。記者:「部長要先走囉?」

還有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寧可放著電梯不搭,從9樓爬樓梯,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也跟著一起閃。記者:「坐很久了。」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對,坐很久了。」

這些官員還算客氣,都待了至少半小時,有些官員簽名就落跑,司儀唱名看不到人,現場有點尷尬。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行政院新聞局蘇俊賓,蘇局長,這個都半路落跑,等下都要記點。」

給官員的座位幾乎空空如也,跟上一次三長交接,賓客滿門的盛況相比,實在差很多。以前是行政院長親自祝賀,現在卻只派行政院秘書長,面子也差很多;就連國民黨大黨鞭來致意,也有點心不在焉喔!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感謝我們的林委員。」

官員出席蜻蜓點水,只能說執政變在野,人情冷暖在心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99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