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透過電信局的緣分」 鳳飛飛談婚姻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入婚姻的鳳飛飛,其實很保護丈夫趙宏琦的隱私,也甚少對外界談起2人相戀的過程,除了對她的偶像-張小燕;鳳飛飛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年為了遠嫁香港,她還曾經跟鳳媽媽唱反調,沒想到丈夫罹癌的消息,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鳳飛飛不願說的痛,因此曝光。

資深歌手鳳飛飛:「這個婚姻是完全投資很大,而且靠電信局長途電話通來的,也可能緣分來了,只能這麼解釋。」

多年前,談起跟丈夫趙宏琦,當年挑戰遠距離戀愛的甜蜜往事,鳳飛飛流露出一代巨星臉上罕見的羞澀;她甚至爆料,27歲那年,為了抓住幸福,不惜跟管教嚴格的媽媽,唱反調。

資深歌手鳳飛飛:「我們開了家庭辯論會,反正就是少數服從多數,我媽說『再多唱個2年吧』,我爸說『差不多了20多歲了,不好(拖延)快嫁』,結果就在這個情況下嫁掉了。」

化身「為愛勇敢」的女人,鳳飛飛當然無法接受丈夫趙宏琦罹癌,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今年3月,鳳飛飛發聲明稿,強調先生的身體狀況,並非外界傳言或想像的嚴重,先生一向對生命敞開心胸,甚至認為做人只要夠坦蕩,什麼艱難都能化解,更何況只是個小病痛,無大礙。

資深歌手鳳飛飛:「對方(趙宏琦)有反應(愛意),然後來電話問候我媽媽。」張小燕:「原來從媽媽那裡下手。」鳳飛飛:「對,她這個(嫁女)決定權,得來不易。」

真愛難尋,連帽子歌后都有深刻體悟,從過去的急流勇退,到捍衛家庭隱私,老公生病的苦,不願他人多說,失去伴侶的痛,鳳飛飛也獨自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364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