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任均是高顏值「野蠻女友」酒品差 康康曝:我都被K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8:30
康康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往的戀愛經驗,幾乎前任都是野蠻女友。(圖/翻攝自康康臉書粉絲團)
康康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往的戀愛經驗,幾乎前任都是野蠻女友。(圖/翻攝自康康臉書粉絲團)

53歲的藝人康康,2011年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婚後生下1子1女,開心享受著一家四口的天倫之樂。近日康康上節目,分享過往的感情經歷。他自爆過去歷任的女友,不乏高顏值的,但幾乎酒品非常的差,害得他常常臉部遭拳頭伺候,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提到能成功迎娶妻子,康康說自己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讓岳父岳母點頭答應。

康康日前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錄影,現在已經成為新好人夫的他,與妻子張家霈結婚快10年了,先後生下8歲的兒子和1歲的女兒,尤其去年才剛迎來自己的「前世情人」,更讓康康感動不已。

 

康康提到,若是要嫁人就要嫁愛經驗豐富的「老船長」,婚後才不會暈船。回想自己當年迎娶妻子時,2人僅交往半年就決定步入禮堂。當時岳父曾勸阻「會不會太衝動了?」康康展現機智,奉上已故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的中、英、日、粵、閩南語等5種版本的專輯,才贏得岳父的心;至於岳母,為人師表的她還上網去查康康的底細,除了緋聞之外,還得知他認養20位孤兒的故事,也被他的愛心感動而整個大改觀。

康康還分享過往的「追女仔」經驗,他打趣地說,自己交過的歷任前女友,當中也有高顏值的正妹,但共同點卻是「酒品都非常差」。康康笑稱「女生長得漂漂亮亮的,喝醉酒突然變『成龍』,我以前本來是蠻帥的,只是被東西K多了。」

外界曾評論康康總是找年輕貌美的女性當伴侶,他本人則回應「只是剛好而已。」隨後主持人小禎追問「你給自己的顏值打幾分?」康康則說自己是60分及格。他說自己從小成長過程中並未感到自卑,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講話慢又口齒不清,因此為了強化語言的表達能力,努力地鑽研模仿和歌唱功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野蠻女友#小禎#高顏值#成龍#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42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