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水上摩托車來」 外送員遭要求登島送餐

記者 謝丹慈 黃瀞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20:01

外送員送餐都是依照地址找,不過卻有人遇到被要求外送到小島上,而且還說要騎水上摩托車,讓外送員超傻眼,而這座島叫做台北島,上頭只有菜園可以耕作,也沒有住人,要到島上得徒步走中興橋再走樓梯才能下去。

圖/TVBS

 
記者謝丹慈:「外送員送餐的地址,真的是無奇不有,這次竟然有人,在中興橋下的小島,訂了餐。」

外送員PO出和客人的對話,詢問地址,對方說有提示了,就幫我放到小島門口,我在耕田,外送員再問怎麼到小島,竟然說橋下河邊有水上摩托車,讓外送員大崩潰,直接回絕不送了,但對方強調這在外送範圍內,就算真有水上摩托車,恐怕也太為難了吧。

摩托車一輛輛呼嘯而過,尋找登島的其他方法,跟著要去耕作的阿伯,徒步走就對了。

 
圖/TVBS

記者謝丹慈:「不過外送員如果要外送,必須要先走中興橋大概500多公尺,才有這個樓梯可以下去。」

記者謝丹慈:「實際踏到這座島上,可以看到這個道路非常狹小,而且還是泥巴路,看看兩邊也都沒有住戶,只有一塊一塊的菜園,很難想像這裡就在台北市。」

打開外送App訂餐,還真的可以訂,Uber Eats將定位設在機車道,而且多家餐廳任你選,點開Food Panda則是只有一間能外送,這裡叫做臺北島,是淡水河上的一座河島,面積30公頃多位於雙北之間,在忠孝大橋與中興橋下方。

圖/TVBS

民眾:「哪有可能人家叫便當,這是要怎麼送。」

民眾:「爬樓梯下來,哪有船。」

耕作的民眾聽了也傻眼,搖搖頭堅決的說,從沒看過外送員,更不可能訂餐,恐怕是遭到惡整,其它外送員表示也說沒遇過,只有過去送到醫院時常常迷路,但這回被要求轉騎乘水上摩托車外送,這荒謬情形,恐怕讓外送員又氣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河島#水上摩托車#訂餐#惡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2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