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警闖民宅抓毒販 無辜百姓在家遭電暈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20:22

佛洛伊德之死,導致美國警察形象大傷!現在美國警察相關影集,都因應觀眾要求下架,甚至連卡通片都無法倖免。至於在英國,一名非裔饒舌歌手在推特公布影片,說警察破門抓毒販,卻把父親電暈。這位歌手說,如果父親是白人,就不會遭受如此對待。

圖/翻攝自 officialwretch32 instagram

 
警察上門說要抓毒販,民眾好好待在家,卻被警方用電槍電暈。

美國「佛洛依德之死」,掀起全球非裔平權浪潮,現在英國警方的執法手段,也引發爭議。

英國饒舌歌手Wretch 32,在推特公布這段影片。

 
說封城期間英國警方突然闖進他的家,對他62歲父親使用電擊槍,害他父親從樓梯上摔下來,他認為如果父親是白人,就不會遭受如此對待。

CNN記者:「英國警方表示,不能把英國警方,和美國警方相提並論,因為英國警方認為,(對示威者)他們是靠共識而非武力。」

英國警方在示威行動中,最多只會帶著手銬混在人群中,依照現實示威者情緒判斷,因為外圍有重裝備警力備戰支援以防萬一,簡單來說就是英國警方,不會像美國白宮外的軍警強勢清場。

警察學教授Colin Rogers:「就結果而言兩者完全不同,我認為(美國警方)太快對示威者,做出反應,太早想要控制住示威現場。」

美國經典影集包括CSI到警網急先鋒,從描繪警察的影集。

到與警方相關的實境秀現在都被下架,因為有人認為這些影視作品過度美化警察。

平權公益團體Rashad Robinson:「這些影集長年來,把不公平合理化,它們顯示世界上,非裔和有色人種共存,但是種族主義,特別是制度性種族主義,完全不存在。」

 
現在甚至連卡通片「汪汪隊」都被點名。

美國影集:「現在我不能相信你。」

「佛洛伊德事件」導致美國警察形象大傷,現在全美的檢討熱潮,恐怕都還只是冰山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洛伊德#種族#示威#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44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