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刁難到最後一天?!鄭照新:黃捷憂沒聲量蹭行情恐消失


發佈時間:2020/06/1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7:03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舉行「再見音樂會」,向市民朋友表達感謝,不料卻遭質疑濫用公帑,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活動當天也接連致電當時仍為高雄市新聞局長的鄭照新,詢問此活動是否有動用公款。對此,鄭照新今(12日)也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為大家說明,「再見音樂會」並無使用到公帑,雖然此活動為市府與新聞局合作,但市府只有負責協調場地,費用、搭建舞台,及場地復原的經費皆為民間所支出,而針對黃捷的質疑,他表示「沒有聲量可以蹭的時候,就會怕自己行情消失」,所以不斷質疑濫用公帑完全就是刻意刁難。另外,高雄市議員黃捷於臉書上自曝在昨天音樂會現場有舉辦「連署罷捷」的活動,鄭照新表示,在過去韓國瑜罷免選舉過程中,他們不斷強調這是民意聲浪,並非政黨或政治人物能主導,但同樣的現象換到自己身上時,就認為是對方刻意操作,這樣是用同個標準在看待罷免嗎?但他也認為,這應該是要由黃捷出面說明才對,在許崑源議長後事尚未辦妥時,談論政治現象不太妥當,但對方言論不符合事實時,只好出面澄清,不能誤導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黃捷##鄭照新##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72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