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換胎不用錢 福斯商旅推輪胎保固服務

為展現對於品質的信心,還有對車主關懷與承諾,車商皆會提供保固服務。只是,一般而言,保固範圍大多不及於消耗性零件,尤其是輪胎,更是在保固範圍之外。現在,福斯商旅推出原廠「全方位輪胎保固專案」,前往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購買指定輪胎,自購買日起即提供三年或3萬公里輪胎保固,甚至一年之內還可以免費更換同型號或同級輪胎。

由於屬於消耗性零件,雖然輪胎扮演車輛性能發揮以及穩定循跡性的關鍵角色,也是行車安全最基礎一環,無論是汽車品牌或者輪胎品牌大多並未提供保固服務,若是輪胎出狀況,車主往往只能自尋解決管道。為了進一步維繫車主行車安全,同時省去車主四處找尋輪胎行詢價麻煩,除原先定期推出之車輛健檢活動,福斯商旅亦將保固服務延伸至輪胎,為車主愛車輪胎提供更全面保障。
符合條件最多可以免費更換同品牌型號或者同級輪胎。(圖片來源/ TVBS)
福斯商旅「全方位輪胎保固專案」條件限定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所售出之指定型號輪胎,只要車主前往福斯商旅廠購買指定輪胎即可享有三年或3萬公里保固。其中購買第一年或者行駛里程未達1萬公里且胎紋深度大於1.6mm,即可免費更換同品牌型號或者同級輪胎;購買第二年或行駛里程未達2萬公里且胎紋深度大於1.6mm,則能夠以原建議售價50%之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者同級輪胎;購賣第三年或行駛里程未達3萬公里且胎紋深度大於1.6mm,得以原建議售價之75%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者同級輪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moving挑戰電動機車最低價 iE125新車型售價七萬內

下一篇

Citroen冷氣健診開跑 專屬零件享特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