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阿雅便當店 沒開幕就遭竊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向來開朗的藝人阿雅,最近可能笑不出來,因為和姊姊合資經營的便當店都還沒開張,竟然已經被小偷光顧。雖然店內總共損失了3萬元的現金加上一台筆電,不過剛從大陸拍戲回來的阿雅接到這個噩耗,熬夜趕到便當店處理,心力交瘁,卻也只能自認倒楣。

藝人阿雅:「就是已經遇到了,就是希望不要發生在別家店,就是當我們自認倒楣。」

電話那頭聽得出熬夜的疲憊,藝人阿雅很無奈,因為剛經營的便當店,沒開張就已經有小偷光顧。店長:「你看他就從後門進來,進來後就四處環繞一圈,可能先看環境。」

就是監視器上這名男子,2天前半夜3點,撬開後門,熟練的撥開攝影機直奔櫃台,東翻西找卻找不到錢藏在哪,只得搖晃收銀台,最後才找東西破壞收銀機,落跑時順手把店長的小筆電也給偷走,店內上上下下損失6萬多元。

阿雅:「是不是內賊,現在還不能確定,但是我們有在調查。」藝人阿雅姊姊:「連開幕都還沒開幕,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烏雲罩頂,剛從對岸拍戲回來,就得處理店裡頭遭竊的衰事,也只能自我安慰,大概是門面裝潢太美觀,才會讓小偷對一個每個便當50元的便當店,動歪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