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終日!韓國瑜:橫刀向天笑 去留肝膽兩崑崙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20:01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最後上班日,送別會他登台致詞將近20分鐘,以周武王典故,讚許團隊有經世濟民的才能,被罷免下台他無怨言,說他心境是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的團隊即將卸下市政府的職務,離開這裡,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此相聚一場,更謝謝你們這麼多的好朋友,今天還特別來這裡為我們相送一程。」

最後上班日,韓國瑜連續講了14次謝謝,感謝支持者趕來道別,和過去500多天,各局處首長的付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古時周武王有亂臣十人同心同德,能敵紂王億兆的夷人,我不敢自比周武王,但是我敢說我們這個市府的團隊,裡面的首長各個都是經世濟民的才華。」

 
韓國瑜也扛下責任,高雄民調吊車尾,都是他個人關係,害團隊被唱衰。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比從前更,但是雜誌民調的排名永遠都是吊車尾,我很清楚這些都是我因為我個人的關係,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幫我這個團隊,討一個公道。」

離開高雄,韓國瑜說,有萬般不捨,感到遺憾,但沒有怨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心境如以下的表述,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圖/TVBS

將近20分鐘的談話,韓國瑜最後說,暫時會放慢腳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的邀請或者任何的職務,也不會參與或組織任何形式的活動。請容許我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送別會韓國瑜數度哽咽,只是忍住沒讓淚水落下,畢業典禮尾聲,他用歌曲感恩的心,畫下句點,告別高雄市長職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道別#市長#致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3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