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畢典頒獎頻遭嗆!「韓國瑜市長獎」僅此一屆成絕響

記者 【傅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7:44
2019年韓國瑜到高雄中學頒獎(圖/TVBS)
2019年韓國瑜到高雄中學頒獎(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但後續效應仍引發討論,正值畢業季,就讓不少人想起去年韓國瑜頒發市長獎時的情況,而今年6/6罷韓案結束,也即將舉辦畢業典禮,得到市長獎的學生獎狀上會印誰的名字呢?高雄教育局表示,獎狀將以代理市長為主,沒有學校提前印製,這也意味著去年印有市長韓國瑜的獎狀將成為絕響。

韓國瑜4年內無法參選,2019年市長獎的獎狀,背面是燙金色的摩天輪圖樣,正面蓋上市長韓國瑜的印章,今年不會再出現了,而去年韓國瑜到各級學校頒發獎項時,曾被高雄中學的學生拿一本「為什麼愛說謊」的書籍揶揄,中山國中、鳳山商工的模範生分別以言語、衣著嘲諷,當時學生的行為也引發論戰。

 

網友在網路論壇發問,好奇「當時拿到韓國瑜市長獎」的學生們,他們現在是什麼感受,網友回文「這已經是限量版紀念品了」,還有人回應「可以炫耀一輩子」、「空前絕後!留著發大財」!

而韓國瑜2018年勝選,2019年還挾強大優勢挑戰國民黨總統的黨內初選成功,當時金門酒廠推出限量的韓國瑜旺旺來金門高粱酒,也是金門酒廠首度為直轄市長推出紀念酒,知名大賣場進貨1萬瓶限量販售,現在卻傳出還沒賣完。

但11日就是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的最後一天,這款紀念酒已經降價,還加送一瓶高粱促銷,就被網友發現,其實罷韓前一周就開始降價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7

0.1771